前几天的兴业50终于到了 大家都怎么花的 直接买E卡可以吧 附开通方法



按照流程填写真实资料开通   然后把钱包升级到三级 不用绑卡  升级到三级就行  然后等就成

我直接推送到京东买电子卡了 你们买的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