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开过吉林银行的去试试绑支付宝。一直都没非柜。给了5.8 小伊 08-07 以前开过吉林银行的去试试绑支付宝。一直都没非柜。给了5.8 应该是以前不让绑 不然不可能这包还没领 上一篇每天有空的话可以蹲蹲,预告吧,今天时间已经过了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回归2r